半月式瑜伽实现腰腹部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7 16:26

腰腹肥胖是现在很多女性的烦恼,为了瘦腰腹部,很多女性都在尝试各种方法,而瑜伽是选择人群比较多的一种方式,今天就来教大家半月式瑜伽,为你瘦腰腹提供理想的练习方式。



半月式瑜伽动作:


Step1.两腿并拢站直,抬头挺胸,双手向侧打开约15度,五指张开,掌心向前,保持自然地腹式呼吸。


Step2、双臂向上伸直,贴住耳旁,手指并拢,两掌合十,向上延伸躯干。


Step3、慢慢地弯曲手肘,手臂与肩膀在你头顶上形成一个五边形的形状。


tep4、上身慢慢地向右侧弯曲,臀部稍向左侧顶出。保持姿势30-60秒,注意眼睛始终目视前方,尤其是骨盆要正对前方,不要歪斜


接着另一边也以同样的方式重复动作。


每天花20-30分钟的时间练习半月式瑜伽,能轻松燃烧腰部和肋骨部位的脂肪,半个月就能看到效果。除了能瘦腰,半月式还能消除疲劳,改善肝功能,对肠胃也是相当有益。而且还能舒缓和镇静大脑

下面来教你如何做到正确的姿势:


Point1:手掌合适的时候,四指并拢,两拇指交扣。


Point2:侧伸展的时候,手臂与身体在一个平面上,才是正确的姿势。


错误姿势1:手肘向前屈,并未向两侧打开。


错误姿势2:伸展的时候,上身向前后后倾斜,与下身不在同一平面内。


注意事项:做半月式时注意矫正肩膀、骨盆和手臂的位置,使它们在同一平面,以免扭曲而达不到动作的功效。


半月式瑜伽对于瘦腰腹的效果还是比较理想的,求美者可以尝试着做一下,并且要坚持一段时间,让你拥有更火辣的身材,让你的瘦腹变成众人瞩目的焦点,若想要知道更多瘦腰腹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虎背熊腰如何通过瑜伽塑身      巧做瑜伽练出性感马甲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