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毛发移植价格因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7 09:48

不少的求美者对于毛发移植首先想到应该就是头发的移植,的确,毛发移植能比较好地治疗头发稀少和秃顶,但是,毛发移植技术却并不单单体现在头发的移植上,其它一些体毛也是可以通过毛发移植技术来治疗的,那么,毛种移植的价格受到哪些因素的影响呢?



毛发移植需要多少钱


毛发移植手术是应用外科显微手术技术,运用专业的手术器械从我们自身后枕部的毛囊资源中提取极少的一部分种植到脱发的地方。毛发移植手术是通常是按照毛囊单位来收取费用的。一般情况下,毛发移植手术费在几千到几万不等,对于需要植发的面积较大的发友来说费用会更高些。具体毛发移植需要多少钱是要在医生给您做完毛发检测后,根据计算得到准确的毛囊单位数量乘以毛囊单位的单价等多种因素来综合确定。

毛发移植受什么因素影响


1、毛发移植的数量:毛发移植是按照毛囊单位数量来收取手术费用的,所以毛发移植需要多少钱首先要受毛囊单位数量的影响。毛囊单位数量是由后枕部的毛囊资源、脱发的面积以及周围头发的密度共同来决定。医生会在毛发移植前将手术方案定下来。


2、毛发移植的部位:现在毛发移植的运用范围越来越广泛,不仅应用于脱发,而且还运用到眉毛移植、睫毛移植、胡须种植等部位的种植,毛发移植需要多少钱与需要移植的部位有着密切的联系。一般头部毛发移植的毛囊单价要比较低,但由于种植的数量比较多,总费用还是会比较高的。


3、后枕部供体区:如果头部脱发极为严重,怎么计算都不够分配,此时由于供体数量有限,自然也就制约着价格了。这种情况就需要考虑整体协调的效果,关键的部位相对密,能掩盖的部位相对稀,从整体着手解决秃顶的问题。必要时一年后考虑二次植发加密。


以上是影响毛发移植价格的主要因素,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毛发移植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进行注射整容需要多少钱呢     长沙医院不同材料假牙的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