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王志军做吸脂瘦腰术怎么样

王志军做吸脂瘦腰术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7 08:55

谈及脂肪让人欢喜让人忧啊,它似乎很喜欢跟女性朋友做对,你想让它停留在胸部,可它偏偏要徘徊在腿部。

随着医学美容技术的发展迅速,对脂肪移植的探究也在不断深入,现代脂肪干细胞研究大大提高了移植脂肪的存活率,吸走多余的脂肪不但能够达到减肥的效果,还能将脂肪移植到胸部或面部进行填充、改善自身缺陷,可见脂肪并不是一无是处。


吸脂世界纪录保持者、多维立体吸脂创始人王志军吸脂瘦腰术效果如何呢?


王志军

中国吸脂领军人

日本美容外科学会会员

日式无痕吸脂减肥掌门人

亚洲太平洋美容外科学会委员

国际美容外科学会中国事务所所长

擅长项目:全身吸脂塑形、自体脂肪移植


王志军教授对吸脂审核标准非常高,潜心研究,将国际吸脂新技术加以提炼,得出全新分层吸脂技术。这种经过多次改良后的方法与其它方法相比,更适合东方人的身体,它的术式和理念与整形手术所追求的“高度精确”的要求相吻合,术后效果更加理想。  


王志军吸脂瘦腰优势


1、安全

选择性震碎皮下脂肪细胞,不对其它部位产生不良影响。


2、专业

国际标准层流净化手术室,十几年临床经验的吸脂专家团队施术,过程轻松无痛。


3、创新

独创性将吸脂减肥搭配注射溶脂疗法,效果很好作用于皮肤深层,克服了单一吸脂带来的凹凸不均匀的弊端。


4、微吸脂

几毫米微小切口,根据具体部位大小采取独立特质吸头,靶向定位吸脂部位。


温馨提示: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整形医师,以保证效果与安全。关于王志军专家门诊预约请在线咨询客服人员。


相关阅读:腰腹吸脂后肚皮会松弛吗   腰腹吸脂术后对生育有影响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