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瘦身操让你轻松变身辣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7 16:45

泡澡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无论身体疲惫与否,让自己的身体舒舒服服地泡在浴缸里,整个人都会觉得非常得轻松自在,如果在泡澡时还能顺带着实现瘦身的梦想,真的是一件令人非常兴奋的事情呢,今天,就来教大家一套泡澡瘦身操,让你一边泡澡一边瘦身,变成辣妹就是这么轻松。



泡澡瘦身操


泡热水澡时配以运动,能更直接地利用水压和浮力来减肥,而且促使发汗和消耗热量。水位要达浴缸的七至八分满。泡后仍然要用香皂或沐浴乳,将全身清洗干净。

小腿操


小腿左右摆动,从而充分感受水压。活动脚趾, 双脚底部与浴缸壁相抵,前后用力挤压运动共20次,从而按摩脚底穴道。

腰部操


左:双手扶着浴缸两侧,腰部靠着浴缸壁,左右适当用力摩擦5次,再前后挤压5次。


右:双手扶着浴缸两侧,踮起脚尖,使身体能摆动,然后左右摆动腰部,共5次。

大腿操


左:双手扶浴缸两侧,绷直大腿,上下抬动,使腿部脂肪充分消耗。


右:双手交叉从里侧向外抱住双腿内侧,向外使力;双腿向里使力。静止5秒,共5次。

胳膊操


双手扶住浴缸两侧,胳膊部位微曲,如此坚持10秒,从而使臀部肌肉受力。


泡澡瘦身操由于受到了水的浮力的影响,使得求美者做操的时候能得到更好的塑身效果,也能让你的瘦身变得轻松而简单,特别是那些不喜欢流汗的求美者,泡澡瘦身更能让你摆脱流汗的烦恼,是一种非常理想的瘦身操。


关于泡澡瘦身操的内容就介绍到这里,当然,瘦身减肥的方法还有很多,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瘦身减肥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瘦腰操助你练出性感小蛮腰     瘦腹操做起只挑衣服不挑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