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垫下巴很吃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5 14:25

透明质酸丰下巴是公认的一种快捷、安全、有效的微整方法,但是听说下巴又是很吃量的一个部位,那么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几支能够呢?

透明质酸,学名为透明质酸,是一种组织中自然存在的物质,在人类皮肤的真皮层中扮演了基质的重要角色。因为其强大的吸水能力,一度成为保湿圣品。现在,借由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射进入真皮皱褶凹陷,或希望丰润的部位,达到除皱纹与修饰脸部的效果,以立即除皱和改变容貌。


透明质酸注射基本不需要恢复,而且也很快速,就三四分钟就解决了,在面部不会有什么出血点和淤青,中午午休出来做完,下午上班都不会影响。


透明质酸丰下巴的优势

1、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效果佳,注射后看不到任何疤痕;也无需恢复期,注射后能立刻看到丰下巴效果,不会影响求美者的正常生活与工作。


2、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后不会产生排斥现象,注入人体皮肤组织内,经过一段时间的融合,会通过人体新城代谢排出,多人体健康是无害的,所以是十分安全的一种注射美容产品,求美者可放心使用。


3、注射透明质酸丰下巴无疼痛感,就算对疼痛敏感者来说,这种疼痛感也是能接受的,整个注射过程十分轻松,注射后爱美者就可拥有完美的下巴。


4、透明质酸除了可以丰下巴,还有其它塑形作用,比如可以丰太阳穴、丰苹果肌、丰臀隆鼻、保湿等功效,是一种多功能美容产品。


至于透明质酸丰下巴一次打多少合适呢?

很多人都知道注射丰下巴很轻松,以为只要1支透明质酸就能做出完美的下巴。其实,下巴一直是很吃量的一个部位,除非天生条件特别好,一般都是要起码2支起才有效果的。


很多求美者在打了1支后反应都很不满意,嫌弃太尖,这是为什么呢?因为通常要下巴自然尖翘,需要再注射1支的量来进行两侧过渡,显得下巴圆润挺翘,同时带有福相,完美的弥补了一支透明质酸没有完美达成的缺陷!只打一支,打出尖儿了,没材料补两侧了,自然突兀。所以一般整形专家都建议:第一次打下巴较好打2支以上!


相关阅读:打完透明质酸后如何护理     乔雅登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