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磨削术多久能触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5 10:56

下颌角磨削术在中国发展历史悠久,技术非常成熟,现在已经具有很多无以伦比的优势。那么,下颌角磨削术多久能触碰呢?

下颌角磨削术原理:

磨下颌角术先对求美者的下颌骨进行三维立体雕塑,确定对下颌骨磨削范围及骨去除的量,再运用特地的磨切骨头的器械,将此部分的骨头切除或磨钝至圆弧曲线,达到改善外观,瘦脸的效果。由于这种磨下颌角的瘦脸方法对下颌骨磨削范围及骨去除量远大于传统下颌角截骨截骨范围,故其下颌整容效果也较传统的下颌角截骨术发生了革命性变化。并相对丢弃了以往使用摆锯,骨凿、咬骨钳等器械,让整个磨下颌角过程更安全轻松。 


下颌角磨削术多久能触碰?

术后会包扎固定一段时间,等拆掉面罩就可以触碰了,但是要注意清洁卫生,避免感染,毕竟下颌角整形是大手术,术后恢复期相对有点久。


下颌角整形瘦脸多久能消肿恢复呢?

下颌角整形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7天渐渐消退,下颌角整形手术后一周左右即可进行手术拆线,假如工作需要可以正常上班。


手术完全消肿需1个月左右的时间,毕竟下颌角手术是在面部进行手术,所以磨下颌角瘦脸的消肿时间比一般的手术时间要长。等到2-3个月时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6个月左右时会达到优等的下颌角整形效果。


当然,个人的体质不同、恢复期保养情况不同,磨下颌角后消肿的时间和效果也会有所不同。如果下颌角手术后护理得当,伤口就会恢复的又快又好,反之很可能引起伤口发炎,不光影响美观,甚至可能危及健康甚至生命。


提醒求美者,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但是做整形美容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有资质、经验丰富的医生,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


相关阅读:磨骨与截骨的区别比百度全   下颌角整形那些常见疑问解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