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打透明质酸代谢快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5 11:34

春天已经像我们迈开了脚步,很多爱美族已经蠢蠢欲动了,筹备着皮肤保养、五官塑形、减肥瘦身等美容项目,其中注射透明质酸项目更受年轻人青睐,那么,春天打透明质酸代谢快吗?

什么是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是一种透明质酸,会随着年龄增长而消失,使肌肤失去储水的能力,逐渐变得暗沉、老化,并形成细小的皱纹,医用透明质酸可以弥补人体丢失的透明质酸,同时大分子透明质酸还可以进行五官塑形。


那么,春天打透明质酸代谢快吗?

春天打透明质酸更易塑形恢复,专业的医生操作是不会影响透明质酸代谢时间的,当然注射后的护理工作也要做到细致。


哪些因素决定了透明质酸注射后的吸收与代谢时间?


1.个人体质的不同:

包括胖瘦,年纪都能影响到透明质酸的代谢速度。体质偏瘦的注射后吸收的速度要比体质偏胖的人快,另外不同年纪的人在相同部位注射相同剂量的透明质酸,代谢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由于随着年龄越大皮肤中本身所含的透明质酸就低,注射后代谢相对年轻的皮肤就较快,保持时间也会短些。


2.个人习惯:

喝酒会加速血液循环,透明质酸流失就快。熬夜会导致皮肤缺水,这时也会大量吸收透明质酸,还有皮肤干燥缺水的时候,透明质酸也会吸收的快,所以注射后多喝水,效果也会稍微维持久点。


3.产品的区别:

透明质酸十分是一分钱一分货的东西,不像买衣服,好差都能穿,好的透明质酸胜在于它的资质和质量,所以想要维持时间久,好的透明质酸是优选,微整针剂产品堪比奢饰品切勿贪图便宜因为用在自己的身体不要给假货市场做出贡献!


4.注射部位与表情活跃度:

注射部位也决定着透明质酸保持的时间。像鼻子、下巴这样的部位,因为没有活动肌肉保持的时间相对长些,而唇鼻沟,苹果肌和嘴唇是我们面部经常活动的区域,因此时间也会短些。


5.心理作用:

刚打透明质酸皮肤会发硬,加上一些肿胀,当时效果会非常满意,过一个星期到半个月透明质酸和皮肤融合就会变的柔软,和自体一样。


肿胀消失后,这时很多顾客就以为透明质酸吸收没了,其实不是,不可能一下就吸收完的,所以,请大家客观对待,不要老说注射以后很快就吸收了。


相关阅读:透明质酸隆鼻打1毫升够吗   除皱瘦型素和透明质酸区别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