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多项整形手术做起来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4 11:37

如果想要拥有比较好看的鼻形,单纯的隆鼻术已经不能满足了,因此,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鼻部多项整形越来越受到整形医生及爱美人士的推崇,下面,我们就来讲一讲与鼻部多项整形相关的内容。



鼻部多项整形手术


当单一的隆鼻手术不能满足美鼻的标准,对于鼻部缺陷较多的人,鼻部多项整形更适合。因为很多时候,鼻子不好看并不只是因为鼻梁塌的原因,还可能是鼻头大、鼻翼宽等,所以纯粹改变鼻梁高度,并没有对鼻根、鼻梁、鼻翼、鼻头等鼻子的各个部位进行综合改善是没有用的。


要知道,一个完美的鼻形,并不是单纯指鼻梁的高低,而是包括多种方面,包括长度、宽度、角度都需要[下垂脂修复]细琢,进行综合考察,这不仅要塑造鼻子的和谐,还要塑造鼻子与面部的和谐。所以近年来,鼻部多项整形才会越来越受到广大求美者欢迎和关注。

鼻部多项整形安全吗?


鼻部多项整形可采用自身组织材料,是现在比较新的一种隆鼻技术。可将自体软骨(如鼻中隔软骨、耳软骨)与假体材料结合使用,术后效果更加真实自然,并具有多种隆鼻材料供选择,人固体硅胶、膨体等。


而且,鼻部多项整形为无痛过程进行,受术者在手术过程处于睡眠状态,没有任何感觉,采用局麻,受术者保持清醒,鼻子和周围组织会感到麻木、没有感觉,全程无痛感。


以上是关于鼻部多项整形手术及安全性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看了以上内容后,对鼻部多项的整形手术也有了一定的认识,如果你对鼻部多项整形感兴趣,想要知道更多鼻部多项整形的内容,或想要进行鼻部多项整形的预约,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梨涡整形需要多少钱    哪些女性需要做阴唇整形手术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