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老人还能做去眼袋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4 11:38

眼袋通常都是在人年龄比较大的时候出现,而且年龄越大,眼袋就越明显,在人到了60岁以后,眼袋就非常得明显了,为了追求年轻的外表,60的老人是否可以做去眼袋手术呢?



去眼袋的方法有哪些?


去眼袋手术方法主要有内切法和外切法,外切法祛眼袋适合于年龄偏大、皮肤松弛、皱纹较多的人,因此60多岁做去眼袋手术可以选择外切法去眼袋。外切法去眼袋手术根据个人眼部的具体情况进行设计,一般是在下眼睑缘眉毛下1毫米切开皮肤,去除过多的脂肪和松弛皮肤,从而达到去眼袋、收紧皮肤的效果。

60多岁可以做去眼袋手术吗?


内切法去眼袋适合单纯脂肪膨隆而眼皮弹性较好的年轻人,不适用于存在皮肤松弛等情况的年纪较大患者。内切法去眼袋是在眼睑内做一小切口,去除多余的脂肪,达到去眼袋的目的。内切法去眼袋的优点是创伤小、恢复快,术后不会看到手术疤痕。


60多岁也可以做去眼袋手术,但要确保身体健康,无严重高血压糖尿病、传染疾病,如果患有心肌缺血、做过心脏搭桥手术,则不能做去眼袋手术。


另外,60多岁去眼袋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和专业的医生,这样才能保障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综上所述,虽然,60岁的老人在身体素质方面不如年轻人,但还是可能做去眼袋的手术的,只不过,60岁老人做去眼袋手术的条件限制会比较多,主要是健康方面的,如果健康方面没问题,那么,就不会对去眼袋手术有太大的影响,因此,60岁老人若要做去眼袋手术,应在术前做好更多的身体健康检查,若想知道更多关于去眼袋手术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外切去眼袋要剪松弛的皮肤吗    眼袋的整形手术有哪些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