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用热玛吉的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4 11:29

皮肤长皱纹会让人显得比较老,对于男性而言,可能并不是太大的问题,因为,有时候,沧桑感的男人更具有男人味,而皱纹是显示沧桑感的利器之一,但对于女性而言就不太有利了,女性的美貌与年轻是息息相关的,因此,做除皱的求美者中,大部分都是女性,而在皮的整形美容中,除皱术也是非常受欢迎的,热玛吉就是其中一种比较有效的皮肤除皱整形



热玛吉除皱的原理:


热玛吉除皱是一种通过射频技术来使皮肤更加紧致有弹性。热玛吉使用框格定位,精准发射治疗均衡波长能量,防止能量遗漏;热玛吉不需借由手术或者注射,是非入侵性的光能治疗,无创却有效。每一次治疗,专门使用专属于求美者的独特探头,每一支探头均不会再重复使用。


而且,热玛吉除皱还配备了冷却系统,镇定肌肤。当射频热能递减到低点的同时可以感受到温度给皮肤带来的能量注入,又能感受到肌肤表面有沁凉感觉。

热玛吉除皱效果好不好呢?


热玛吉除皱一次治疗,就可以让皮肤深层胶原蛋白持续生长期高达一年,效果长效。而且,热玛吉除皱的治疗过程非常方便,不影响工作。热玛吉使用时间短,1-2小时完成治疗,且术后无需恢复,做完即走,护理也很简单。不手术、不注射、避免“切肤之痛”、有效安全、随做随走,过程轻松愉悦,术后无需特殊护理,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以上是关于热玛吉除皱原理及除皱效果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看了以后,对热玛吉除皱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热玛吉除皱的内容,或者想要进行热玛吉除皱的预约,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电波拉皮的除皱效果好不好    电波拉皮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