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上海何晋龙磨骨优势

上海何晋龙磨骨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4 10:23

人生大把时间挥霍在手术室,用灵巧的双手,独特的审美,精湛的医术刻画出一张张美丽动人的脸庞,他就是上海何晋龙何教授。专攻颌面整形三十年,那么,上海何晋龙磨骨有哪些优势呢?

何晋龙:专家主任,副教授,业务副院长,从事临床工作三十余年,何教授曾多次受日本、韩国、法国,整形界邀请进行学术交流、其率先在国内推出“下颌骨3D缩小术V-型脸重塑”,被学术界公认为目前较为先进的面部轮廓整形技术,从三维角度缩小脸型,缩窄面部宽度的同时改善侧面弧度。独特的审美构思使何教授在下颌骨、颧骨整形、宽脸缩小;地包天等颌面整形外科领域享受盛誉,成为了国内整形美容外科界的佼佼者。


何晋龙磨骨优势

何主任通过术前深入研究受术者的颅面解剖特征、面部肌肉组织结构,以及颧骨的解刨结构,采用何氏双专利:可调式平行截骨器(专利号:ZL 2014 2 0769859)+下颌角去角器(专利号:ZL 2015 2 0092639.7)重构颅面骨与面皮的三维立体模型,同时添加了光照、材质等属性,达到设计专属完美脸型,效果浑然天成;术中采取内窥镜下联合3D打印技术可视化指导操作平台进行三维曲线改脸型,实现了从任何角度、位置,甚至一些局部细节的精致化,从而真实的为求美者雕塑出优雅、立体精致脸型!


率先推出国内公认的第三代下颌角整形技术

传统下颌骨手术(第一代、第二代)采用下颌骨直切、或弧面切除来达到手术目的,但容易形成疤痕与双角畸形、马脸畸形,术后侧面轮廓不自然或侧面自然,正面无效果等,甚至会损伤下槽面部神经。


上海何晋龙磨骨多少钱呢?这个需要看每个人的脸型和想要手术的部位、对手术要求的效果而定的,价格一般是3000-80000左右,具体以面诊后为准。


相关阅读:上海何晋龙磨骨好吗?   上海何晋龙改脸型需要多少钱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