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梁骨太宽如何做矫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4 09:30

有没有发现很多人鼻子其实并不矮,而是被宽鼻骨给坑了,宽鼻骨视觉上给人一种鼻梁矮塌的感觉,所以通过医学整形美容方式改善就变得尤为重要了,那么鼻梁骨太宽如何做矫正呢?

宽鼻骨缩窄术如何纠正?

宽鼻骨缩窄手术方式是在鼻腔内做切口,通过鼻腔截开鼻骨,移动内鼻骨,以鼻梁为中轴线,将两侧的鼻梁骨,进行截骨,移动内鼻骨,使鼻骨对合整齐,采用特殊的材料,进行外鼻的固定,宽鼻骨即可进行有效的缩窄,这种鼻整形手术,因为涉及到鼻骨手术,多在全麻下进行,所以手术时疼痛感非常小,爱美者不必担心这个问题。


另外一种方法是使用假体垫高鼻梁的中央,变高的同时使得鼻梁显得不再那么宽,使用于鼻梁过宽且低的求美者。


温馨提示:爱美的朋友们千万不要尝试缩小鼻骨的不科学偏方,那些捏鼻梁使鼻骨变窄的方法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甚至有些尝试过的朋友还出现了鼻骨越捏越宽问题,所以为了安全考虑建议大家选择医学美容方式彻底解决问题。


相关阅读:面相不讨喜鼻子得负一半责   假体隆鼻会影响嗅觉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