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背熊腰如何通过瑜伽塑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4 11:29

虎背熊腰对于男性来说可能是男性阳刚的一种体现,而对于女性来说简单就是孔武有力的代言,这与女性所需要的柔美格格不入,无论是在工作还是在恋爱中,拥有这种体型的女性都是比较吃亏的,所以,我们要减肥,我们在塑身,我们要变美女,今天就来大家几招瑜伽动作,让你瘦背、瘦腰腹,变身辣妹。



1、平趴式手脚抬举


动作要点:平趴在垫子上,注意腰部和大腿根用力。保持身体平衡,手和腿尽量向上延伸,拉长身体。


益处:这个动作不仅可以减去腰部赘肉,还可以改善背部脊椎疼痛。有效缓解身体疲劳。

2、半躺式手臂抬举


动作要点:仰躺在垫子中间,两腿屈膝放在凳子上面。双手伸直握拳,前后活动伸展。


益处:这个动作有利于减少大臂赘肉,矫正身形。

3、平趴式四肢抬举


动作要点:趴在垫子上,两腿微微分开。腰部用力,尽量抬起胸部及两腿,保持几秒后还原。


益处:这个动作能够有效锻炼腰部肌肉。

4、陆上游泳式


动作要点:趴在垫子上,在上个动作基础上做游泳姿势。活动身体。


益处:这个动作活动腰腹的同时对消除四肢水肿有一定效果。注意要保持身体平衡。

5、瑜伽美背式


动作要点:此动作量力而行,无法下腰向后尽量伸展即可。


益处:此动作联系腰部柔韧性。难度较高,考验手臂力量。不要弄伤自己呦!


瑜伽是一种非常好的塑身锻炼方式,只不过,瑜伽的很多动作对于柔韧度的要求比较高,很多初学者可能做不到动作到位,这没有关系,只要能坚持练习,柔韧度是可以慢慢锻炼出来的。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瑜伽塑身的动作,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五种对塑身很有效的瑜伽动作     产后妈妈瑜伽减肥变身辣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