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隆鼻的原理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4 11:32

韩式隆鼻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隆鼻方式,虽然,韩式隆鼻仍旧摆脱不了假体的植入,但是比起传统的假体隆鼻,韩式隆鼻的效果更自然、更逼真,今天,我们就来说说韩式隆鼻的原理及其注意事项。



韩式隆鼻是什么?


在隆鼻整形中,隆鼻也分许多类型,如单纯的假体隆鼻,或是综合隆鼻,韩式隆鼻等等,而韩式隆鼻无疑是爱美者们都很喜欢的方式,因为韩式隆鼻采用韩式先进隆鼻技术,手术微创、审美成熟,隆鼻塑形后,鼻型会变得很美丽。

韩式隆鼻原理:


韩式隆鼻的原理是通过微创的方式,先进的技术将鼻子垫高,借助医学美学原理将隆鼻达到调整脸部宽窄、长短、景深,脸部面容欢悦、和善、平静。鼻与脸形、鼻与容貌、鼻与性格各方位协调,真正达到局部与整体灵性的和谐。

韩式隆鼻的注意事项:


1、术前设计,每个人的面部特征不同,在别人脸上漂亮的鼻型不一定就适合你,隆鼻就需要医生根据个人气质形象,结合美学标准来设计。


2、手术技术,手术技术是隆鼻成功的关键,使用先进的隆鼻技术,先进的工具、设备辅助,效果肯定会更好,还需医生有丰富的经验。


3、术后护理,隆鼻术后护理也是不可忽视的,想要恢复的好,恢复期一定要控制自己做好各项护理工作。


以上内容是关于韩式隆鼻的原理及注意事项的简单介绍,通过以上内容,我们对韩式隆鼻也有了比较基本的了解,韩式隆鼻除了效果自然、逼真外,比起传统的假体隆鼻,手术的创口也更小,因此,恢复时间也相对会短一些,如果想要知道量多关于韩式隆鼻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低成本[肌肤提拉]隆鼻 收费为何贵    鼻小柱假体可以晃动吗?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