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除皱注射安全剂量范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4 11:35

除皱瘦型素在除皱方面是有非常好的作用的,因此,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是除皱整形中比较常用的一种方法,那么,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的剂量是多少?若超出注射的安全剂量是否有危害呢?



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的剂量是多少?


除皱瘦型素其实是一种有剧毒的生物剂,我们平时用于除皱的除皱瘦型素都是稀释了很多倍以后才使用的,而且在使用时还会严格控制剂量。


简单来说,两边咬肌视个人状况一般需要40~60u/次;除皱(如抬头纹鱼尾纹)视个人状况需要12~16u/次。

除皱瘦型素除皱打多了有危害吗?


有。而且,贪心是大忌。如果两侧咬肌都要打除皱瘦型素,那么每次注射总量不能大于100单位;两次注射期间间隔不能低于1个月,如果超过这两个标准,会出现严重的面部表情僵硬。


另外,上面也说了打除皱瘦型素要严格控制剂量,打的量太大了,整张脸都被打瘫了,毫无表情,跟戴了一个面具一样。可我们打除皱瘦型素的目的是为了除皱,并不是要肌肉完全瘫痪,而是做到相对的动力平衡,让皱纹变浅,而不是完全消失。


所以,打除皱瘦型素除皱一定要去正规整形医院,除皱瘦型素并不是打一针那么简单,医生在打针的过程中要把握好注射层次、注射剂量、注射深度等各方面。


以上内容向大家阐述了除皱瘦型素除皱的安全注射剂量,以及当除皱瘦型素除皱注射剂量超出安全范围后的危害,让大家对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能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并且充分认识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安全与危险的范围,如果你对除皱瘦型素除皱感兴趣,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肉毒除皱的内容,或者想要进行除皱瘦型素除皱的预约,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瘦脸除皱]cp透明质酸 精致脸v起来      如何除皱瘦型素去皱效果更理想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