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有结膜炎能做双眼皮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4 11:36

双眼皮对于眼睛来说,虽然不怎么起眼,却对眼神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通常拥有双眼皮的眼睛,流露出来的眼神更精神,因此,双眼皮术一直都是一个比较热门的整形项目,那么,患有结膜炎可以做以双眼此手术吗?



双眼皮术怎么做?


双眼皮手术就是采用埋线或切开或三点定位的方法,使眼皮和睑板产生粘连,从而达到双眼皮效果。埋线法不需要开刀,操作简单,无需拆线,适用于眼部皮肤较薄、弹性较好的年轻人,效果可以保持3~5年。切开法双眼皮和三点定位双眼皮效果可以保持长久时间,三点定位法切口小,创伤小,恢复更快,效果更自然。

结膜炎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双眼皮手术虽好,但也不是人人都能做的,结膜炎是眼睛常见的疾病之一,发生于结膜,表现为眼部不适、流泪、眼内分泌物增加以及充血。结膜炎可分为急性和慢性,一般来说是不能做双眼皮手术的,要先将结膜炎治 好后才能做,否则容易出现感染及一些后遗症。


除了结膜炎不能做双眼皮手术之外,有角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也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还有哪些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术?


1、未满18岁的人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2、有出凝血功能障碍的人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3、疤痕体质者,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4、有重要器脏性疾病的人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5、近期服用过抗凝血药物的人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6、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的女性不能做双眼皮手术。


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如果患有结膜炎,还是暂时不要做双眼皮术了,如果一定要做,也要等结膜炎康复以后再做,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双眼皮术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双眼皮术后恢复几个阶段    现在流行用菜刀割双眼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