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为什么不容易反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3 15:44

小脸永远也无法体会到大脸的忧伤,特别是拍照的时候,无论是自拍还是合影,自己的大脸总是能得到充分的体现,因此,大脸美女们的心愿之一就是瘦脸,并且要瘦成小V脸,而造成大脸的原因有很多,其中之一就是脂肪太多,对于这种类型的大脸,面部吸脂就会收获比较好的瘦脸效果,而且不易反弹,那么,为什么面部吸脂不易反弹呢?



面部抽脂后不会反弹,原因主要有2个:


一、在医学上,脂肪细胞的数目会增加到孩提时代为止,此后脂肪细胞就会维持在固定的数量。肥胖是脂肪细胞自身的体积变大引起的。所以手术减少脂肪细胞后,就算脂肪细胞肥大成2倍,面部抽脂部位肥胖也不会很明显。


二、面部抽脂过程中,吸脂管会经过脂肪细胞层很多次。吸脂管经过的部位在手术后疤痕组织化而在脂肪细胞层间形成坚固的网膜,就算肥胖,脂肪细胞的体积也受限制。

面部吸脂的效果


面部吸脂术不但瘦脸好,而且还可以有效改善双下巴、满月脸,并且能够减轻鼻唇沟、降低颧骨突出。通过面部吸脂瘦脸术还能够改变面部轮廓,让国字脸变瓜子脸不再是奇迹。


虽然面部吸脂不易反弹,但求美者要面部吸脂后仍要保持合理的饮食及适当的规律,以免遗留下来的脂肪因求美者的不注意而膨胀,这样,瘦脸效果就消失了,另外,做好面部吸脂护理工作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样可以很好地避免疏忽而造成面部感染,影响面部吸脂瘦脸的效果。


以上是关于面部吸脂的一些相关介绍,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面部吸脂的内容,或要进行面部吸脂的预约,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下巴吸脂的效果及优势有哪些     面部吸脂手术很残暴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