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美容手术麻醉术的运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3 16:16

整形美容中,无论是否需要动刀子,是否有创口的产生都属于美容整形手术,我们知道,大部分的整开美容手术都会有痛感,只不过,不同的整形美容手术,痛感的强度是不同的,这就涉及到整形美容手术的麻醉环节,麻醉能缓解求美者在整形美容中的疼痛感,甚至让求美者感觉不到疼痛,而麻醉也有全身麻醉和局部麻醉两种,那么,这两种麻醉方式在整形美容手术中是如何运用的呢?



全身麻醉


全麻是用麻醉药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脑和脊髓),使其被抑制,呈现出意识消失、全身不感疼痛的一种麻醉方法,可分为吸入麻醉药和静脉麻醉药。


适合长时间而且创口比较大的手术,比如说大面积吸脂手术和假体隆胸等。

局部麻醉


局麻是将局麻药应用于注射周围的局部神经,只产生躯体某一部位的麻醉,让这个部位感受不到疼痛。它是美容整形外科手术的较常用麻醉方法,包括表面麻醉、局部浸润麻醉、区域阻滞麻醉、神经阻滞麻醉、局部静脉麻醉及骨髓内麻醉等。


双眼皮手术、隆鼻、磨骨瘦脸等手术一般局麻就可以了,像激光美容、注射整形等的微整形项目甚至不需要麻醉,需要在受术部位涂抹麻膏进行表皮麻醉即可。


以上是关于麻醉方式在整形美容手术中的运用,一般说来,在整形美容手术中,局部麻醉使用得更为广泛一些,而且局部麻醉相对于全身麻醉也更安全,求美者若要在整形美容手术中使用麻醉术,那么,应多听取医生的建议,以免给自己的健康及生命带来隐患,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整形美容手术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整形美容术后要如何进行护理      脂肪干细胞胶注射并发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