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腹食谱轻松减掉小肚子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3 13:16

相信许多女性都这样的烦恼,浑身上下除了肚子,其它地主都不胖,好烦恼啊,有没有?运动没时间,节食好痛苦,减肥药不敢吃,吸脂手术又没胆做,这可怎么办呢?不用担心,今天,就来教大家几招瘦腹的食谱,大家照着做,就能收获一定的瘦腹效果哦!



地瓜牛奶


做法:地瓜去皮后用电锅蒸熟,蜂蜜打成浆即可。


吃法:替代晚餐食用,每次要连地瓜渣一起吃,才干吃进纤维质,一天1次,1次两杯,建议每周一到周五饮,常吃可以刺激肠胃蠕动。


减围理由:地瓜的膳食纤维含量非常高。还含丰富的寡糠,可帮助益生菌生长,有益大肠的保健,其中所含的水溶性纤维,更可保持血管的弹性和畅通,对于预防动脉血管硬化很有帮助。

苹果杏桃汁


做法:将苹果、杏桃去皮去籽,放入果汁机中加水。


吃法:早餐食,要连果泥一起吃进去,才干吃到丰富的果胶。一天1次,1次两杯,建议每周一到周五饮用。


减围理由:苹果含有一种特珠的果胶成分。遇到水之后会膨胀,所以,会很有饱足感,加上苹果有丰富的纤维质,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对排便很有帮助。

早上要空腹喝果汁


想要快速赶走腰腹的赘肉,就要及时排出体内毒素。而较有效的办法就是早上醒来空腹喝一杯含有高酵素含量的果汁,由于它能能促进肠道蠕动,快速排出体内没及时排除的毒素与废物。让你的腹部变得平坦起来,想要拥有细腰瘦腹的MM,不妨养成清早空腹喝酵素果汁的习惯吧,它能有效帮你排毒减脂。久而久之,纤细性感的小蛮腰就是你的了。

饭后喝杯红豆酸奶


酸奶能促进肠胃蠕动,它与红豆粉的结合能有效的帮助你瘦出纤细蛮腰。只要在杯子中加进两匙红豆粉,倒进些许热水,再向杯中加进酸奶,搅拌均匀,即可饮用。


以上几种瘦腹的食谱对于瘦腹都有着比较好的功效,大家可以代替正餐或者与正餐搭配食用,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瘦腹的食谱,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蜂蜜减肥食谱甜甜地瘦下去    柠檬减肥原理及偏方三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