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美容术后要如何进行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3 16:01

想要让自己变得美美的,整形美容是一种比较有效的方法,但是,我们也知道,整形美容后多少都会有一些禁忌,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整形美容后要注意些什么。 




一般伤口在拆线之前都不能沾水,虽然对很多人来说起码一个星期不能洗澡是很难熬,但为了保证整形手术的效果,建议大家还是忍一忍,特别是眼部等精细部位更不能在拆线前沾水。


血肿


隆胸、面部除皱、削骨等手术后,为免出现血肿和伤口愈合不良,一般都需要加压包扎,因此在整形术后,千万不要嫌麻烦或不好看擅自撤除包扎,否则一时舒服可能换来更多不必要的痛苦。

感染


术后一定要保持伤口的洁净,换药要遵循医嘱,必要时需由护士协助,千万不要私自触碰伤口。

血痂


术后伤口会形成血痂,但这可能阻碍了伤口的接触愈合,使之凹凸不平,也不利于观察,通常需要在术后前两天把这些血痂用双氧水和眼药水清理干净。

上火


平常人们上火会出现喉咙痛、长痘等症状,如果整形术后上火,则很可能影响伤口的愈合。因此,做完整形手术后,应在短时间内避免进食羊肉、狗肉、补品和刺激性食物,避免引起伤口肿胀。容易过敏的人要避免吃海鲜类食品。求美者可多吃有利于伤口愈合的食物,多吸收维生素C、维生素A、胶原蛋白等,可以促进切口愈合,防止局部颜色加深。


我们知道,大部分的整形美容术都会有创口的产生,而创口若护理不当,则很容易感染,从而影响整形的效果及求美者自身的健康,因此,求美者在整形美容术后要注意以上的护理方法,不仅是外在的护理,内在的调养也是相当重要的,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整形美容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脂肪干细胞胶注射并发症     整形美容术后吃什么有利消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