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后鼻头发红正常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3 10:33

假体隆鼻是一种比较常用的隆鼻方式,假体隆鼻的效果维持时间比较长,因此,尽管假体隆鼻比较传统,仍非常受求美者的欢迎,做过假体隆鼻的求美者可能会发现,在做完假体隆鼻后,鼻头免不了会有些发红,那么,这种情况到底正常吗?



一、刚做完3-5天发现鼻头发红


其实这时候鼻头发红是正常情况, 做完假体隆鼻整形后基本上都或多或少出现发红的情况,主要原因就是伤口炎症的问题(只要开刀都会有炎症),所以无须担心,必要时吃些消炎药,7-10日就会自然消退。

二、隆鼻后一个月,鼻头依然发红


造成这一原因的情况有两种:“假体放置位置过浅”和“假体过长”这不客气的说属于医疗事故。


如果假体放的位置过浅会使鼻尖处的皮肤薄弱。说白了就像假体马上要顶破鼻尖了一样,怎么可能不红呢?如果是因为假体不合适过长这就造成了鼻子和假体不配套,整形后鼻尖自然被抬高,供血不足后引发“红鼻头”的现象。


这两种多是医生原因造成的与咱们自身没有关系,但在选择医生上就要注意了,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假体是否合适,与医生反复沟通放置层级只有这样才能确保隆鼻术后不会出现“红鼻头”的现象。


从以上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如果做完假体隆鼻后短时间内有红鼻头的现象是正常的,求美者无需过分担心,通常会在恢复后就消失的,如果隆鼻后过了一个月了,还是有红鼻头的情况,那就不太妙了,求美者要及时就医,以免对自己的健康和容貌造成影响。


以上是关于假体隆鼻后鼻头发红是否正常的相关解释,相信,大家看了以上内容后,也能以比较正确的心态去面对假体隆鼻后鼻头发红的情况,若想知道更多关于假体隆鼻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低成本[肌肤提拉]隆鼻 收费为何贵    鼻小柱假体可以晃动吗?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