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术与开眼角术能否同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4 11:21

双眼皮术和开眼角术都是眼部的整形手术,两者都有让眼睛变大、变漂亮的功效,而在很多情况下,仅仅只通过其中一种手术是难以达到理想的美眼效果的,因此,不少求美者就希望能即做双眼皮术,也能做开眼角术,但是,如果两种整形手术分开做的话,可能就需要有比较长的恢复时间,那么,这两种整形手术能否一起做呢?



双眼皮手术原理


双眼皮手术就是将单眼皮变成双眼皮的手术,有埋线法、切开法和三点定位法。


埋线法双眼皮不需要开刀,适用于眼部皮肤较薄、弹性较好的人,可以保持2~3年。切开法双眼皮适用于各种情况的求美者,三点定位法双眼皮切口小,创伤小,适用于眼部皮肤不松弛的年轻人,效果持久。

双眼皮可以开眼角吗?


双眼皮术能从视觉上放大双眼,但是很多东方人除了单眼皮之外,还存在内眦赘皮的情况,因此单纯做双眼皮手术,并不能很好的解决小眼睛、两眼无神的问题,还需要做开眼角手术。双眼皮和开眼角一起做,可以一次解决两种问题,术后恢复快,节省时间。


开眼角手术(一般都是开内眼角),是在内眼角部位设计合适的切口,将内眼角多余的赘皮切除,将内眼角往鼻部迁移,使深藏的粉红色泪阜展现,从而增加眼睛的长度和弧度,缩短两眼间距,使眼睛各方位放大。开眼角手术可以使眼睛的长度增加2~4厘米,手术切口隐藏在眼皮内,术后不会看到明显痕迹。


从以上内容我们可以看出,双眼皮术和开眼角术是可以同时做的,这样做可以减短不少的术后恢复时间,也免去了求美者二次手术的痛苦,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眼部整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整形美容手术麻醉术的运用    整形美容术后要如何进行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