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土豆DIY去黑眼圈眼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3 14:30

紧张的生活节奏,高强度的工作,让许多人都感到压力山大,为了生活,为了工作,熬夜、失眼就成了家常便饭,而这样子的生活很容易导致黑眼圈的出现,黑眼圈对你精神面貌的影响会比较大,要如何去除黑眼圈呢?一颗土豆就能做到哦!



土豆去黑眼圈的原理:


土豆中含有一种很神奇的微量原素,它可以吸附眼睛周围的黑色素。而且土豆很天然,对皮肤没有伤害,此外,平时注意多吃含铁的食物。同时能配上眼霜的话,效果会更好哦。

自制土豆眼膜去血管型黑眼圈(血液循环不畅通而导致的瘀血)


一、购买土豆,在购买土豆的时候要注意,有牙的土豆是有毒的,千万不要购买。土豆1个。


二、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厘米。


三、躺卧,敷在眼部的周围,敷15分钟左右取下来。


四、也可以将土豆捣成泥,敷在眼部周围10分钟左右。


五、再用清水洗干净残留下来的土豆液体。


六、土豆眼膜可以每隔2天做一次,这样能够有效地减轻黑眼圈!

除了直接敷土豆片外还可以自制土豆泥面膜


1、准备新鲜土豆1个,牛奶大匙,面粉适量。


2、把土豆洗净,去皮切块,置于榨汁机中,榨取汁液;


3、将土豆汁、牛奶、面粉一同倒在面膜碗中;


4、用搅拌筷充分搅拌,调和成稀薄适中、易于敷用的面膜糊状,待用。


土豆非常容易购买到,价格也便宜,而且土豆也是许多人喜爱的食物,即能做菜,又能做主食,因此,很多人的家里都备有土豆,可能,你从来没以有想到,经常跟你见面的土豆也能帮你去除黑眼圈吧!那么,现在知道了,是否对土豆的更加喜爱了呢?想要知道更多去除黑眼圈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担心面膜质量不妨DIY面膜    水果护肤轻松养出好皮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