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种有美白皮肤功效的水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3 17:25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水果不仅好吃,对皮肤也有很好的护肤作用,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十种常见水果对皮肤的美白功效。



1、柠檬


柠檬是美容佳品,因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钙质而作为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原料。用柠檬美白,既可以内服也可外用。

2、樱桃


樱桃中丰富的维他命C能滋润美容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新鲜樱桃含糖、蛋白质、β胡萝卜素、铁等丰富的营养。铁是血液中血红素的重要成分,血液充足肌肤当然白里透红!而β胡萝卜素及维生素C可都是美白肌肤一定要多补充的。

3、猕猴桃


所含的维他命C和维他命E有效减少黑色素的生成,有助于消除皮肤暗沉的现象,具有美白的功效,多吃对肌肤非常有益,使肌肤看起来更加明亮。

4、沙棘


沙棘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脂肪酸、微量元素、亚油素、沙棘黄酮、超氧化物等活性物质和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是美白肌肤非常好的水果。

5、柚子


每100克柚子含有约123毫克维他命C,因引被称为维他命C的宝库,可以去油解腻,有美白养颜的功效。

6、菠萝


其丰富的维他命不仅能淡化面部色斑,使皮肤润泽、透明,还能有效去除角质,促进肌肤新陈代谢,使皮肤呈现健康美白状态。

7、桃子


含的丰富果酸具有保湿美白功效,清除毛孔中的污垢,防止色素沉着,促进血液循环,使面部肤色净白、红润。

8、草莓


草莓属浆果,含糖量高达6%-10%,并含多种果酸、维他命及矿物质等,可增强皮肤弹性,具有美白和滋润保湿的功效。

9、桔子


丰富的果酸和维他命含量而被大量应用于护肤品和化妆品中,桔子中所含的有机酸还能增强肌肤弹性,实现皮肤快速美白。

10、葡萄


葡萄中具有有护肤效果的是葡萄籽。其中的酚花青素,据脂溶性及水溶性的特质,有美白作用。


以上十种水果都是比较容易购买到的,常吃有比较好的美白皮肤功效,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美白皮肤的水果,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盘点六种非常养皮肤的水果    水果皮也能护肤以后别扔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