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对塑身很有效的瑜伽动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2 15:32

瑜伽的动作通常都不会很剧烈,但是如果坚持做却能收获良好的体型,因此,瑜伽的塑身效果是非常不错的,今天,就来教大家几招瑜伽动作,让你的身材变得好好。



动作1:拱桥


躺在垫子上,弯曲双膝,脚掌落在地板上,脚后跟往胸的方向带,让手指碰触到脚后跟。收紧腹部肌肉,吸气,呼气的同时往天花板的方向提起臀部,肩膀紧贴地面,保持这个姿势5到10个呼吸,然后慢慢降低到起始位置。

动作2:孩式


双脚并拢跪在垫子上,吸气,呼气的同时,双手往前伸展,上半身俯下地板,保持这个姿势正常呼吸,呼气时双手继续往前伸展,臀部不要离开脚踝,保持5到10个呼吸,然后慢慢恢复到跪着的姿势。

动作3:鸽式


坐在垫子上,曲起左边膝盖,右腿往后延伸,左脚掌碰到右大腿。高坐,吸气,呼气的同时上半身俯身向下,双手往前延伸,直到左臀有到适当的拉伸感。胸部可以放在左边大腿上。右腿保持挺直,保持这个姿势5到10 个呼吸,然后举起双手,回到初始位置。换曲起右边膝盖,重复该动作。

动作4:三角


双脚分开站立,右边脚趾向前,左脚趾往左朝向,左手向下碰触左脚,右手臂往天花板方向伸展,眼睛看向天花板,保持这个姿势5到10个呼吸,然后回到初始位置,换左脚趾向前,右脚趾往右朝向,重复相同的动作。

动作5:倒挂


站立,双脚距离和肩膀同宽,吸气,呼气的同时往前倾,直到手指碰触地面,膝盖可适当弯曲。吸气,呼气的同时,环保两只手臂,双脚直立,保持这个姿势呼吸5到10次,然后慢慢回到站立姿势。


以上的五个瑜伽动作对于塑身有比较好的效果,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瑜伽塑身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产后妈妈瑜伽减肥变身辣妈     瑜伽瘦身让你的体型更优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