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减肥食谱甜甜地瘦下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2 12:25

蜂蜜是一种比较天然的食物,蜂蜜的味道甘甜,还具有一定的养身保健作用,因此,许多人都喜欢吃蜂蜜,可能,很多人还不知道,这种甜甜的蜂蜜还有减肥的作用呢。



蜂蜜能减肥吗?


吃蜂蜜之所以能减肥,是因为它含的热量较低。1kg的蜂蜜含有2940千卡的热量。蜂蜜包含可以燃烧人体能量的优质糖分、维生素以及矿物质等。在一日三餐中,只要加入一些蜂蜜,就可以避免脂肪在人体中积聚下来。


蜂蜜中虽然也含有脂肪,不过相比会让人发胖的脂肪不同,蜂蜜中的脂肪却是脂肪酸,可以有效降低你身体对脂肪的吸收度,还能排走你体内的毒素,改善便秘的情况。

蜂蜜减肥食谱

1、蜂蜜鲜藕汁


材料:鲜藕、蜂蜜


做法:取鲜藕适量,洗净,切片,压取汁液,按1杯鲜藕汁加蜂蜜1汤匙比例调匀服食。每日2-3次。

2、芹菜蜂蜜


材料:芹菜、蜂蜜


做法:鲜芹菜100-150克,蜂蜜适量。芹菜洗净捣烂绞汁,与蜂蜜同炖温服。每日1次。

3、蜂蜜萝卜


材料:白萝卜、蜂蜜


做法:把鲜白萝卜洗净,切丁,放人沸水中煮沸捞出,控干水分,晾晒半日,然后放锅中加蜂蜜150克,用小火煮沸调匀,晾冷后即可食用。每日2-3次。

4、蜂蜜柠檬茶


材料:柠檬、温水


做法:将柠檬切片,用少量的温水泡出味道,然后加入适量的温水,加入两勺蜂蜜,搅拌均匀即可。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可以加快脂肪的分解消耗,是优等的减肥美容品。


吃蜂蜜减肥听起来似乎是个不错的主意,特别是喜欢吃甜食的求美者,即享受了美味,又能瘦身,简直就是一举两得,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有利于减肥的食物,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柠檬减肥原理及偏方三款     减肥期间的饮食要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