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白领练习的简单瘦腰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2 16:25

很多白领因工作的关系,都有腰部局部肥胖的困扰,如果能让腰部瘦下来,就能拥有优美的体型,那么,我们要如何让自己的腰部瘦下来呢?不妨一起来做下面的瘦脸操吧。



瘦腰操一


平跪在地上,脚背平放于地面、或是蹬脚尖皆可,自己喜欢哪种换哪种姿势。左手插腰,右手向后伸展,做2到6次。重复前两个动作。注意不要推腰部,但要记得缩小腹,这样才能有效地瘦腰还能保护腰部,让脊椎、手臂延伸,加上扭转让两边的肌肉锻炼得更彻底,瘦腰效果也大大提升。

瘦腰操二


先坐挺直,视线跟头都摆正了。双腿靠拢,水平伸直。做腹部运动,吸气到较饱,呼气到较松,这是在瘦你腹部的肌肉群,重复做三十下。过程中不准靠背。这种姿势保持不用很长时间,身体就会开始发热。在抬脚的过程中你还可以做转体。每天做一次,就可以消耗1000大卡。

瘦腰操三


平躺,双手扶于耳际。双脚抬起,膝部弯曲,大腿与腹部的角度要小于90度;腰部用力带动骨盆移向左右两侧;脚掌着地并曲膝,臀部用力将骨盆抬起;四肢支撑地面,将左腿向后伸直,左腿上抬令臀部集中用力。双脚与肩同宽,双手水平举,调整好呼吸,均匀呼气吐气。这是预备姿势。手臂用力向上伸直,然后上举并轻轻交握,记住不要偷懒哦,双手臂要用力伸直,不可打弯。不要用力过猛,否则会损伤肌肉。保持这个姿势,左脚向右前迈一步呈弓箭步,上半身转向右侧,眼睛要看到右后脚根。再换另一侧。不要太过用力,避免腰部的肌肉扭伤或拉伤。


上述的瘦腰操简单易学,非常适合久坐的白领,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瘦腰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练就翘臀让你身材更显玲珑    手臂操做起来让你玉臂纤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