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瘦脸除皱]效果发挥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2 10:02

脸型大在如今是比较吃亏的,特别是在拍照的时候,无论是自拍还是合影,自己的大脸总是那么明晃晃地格格不入,瘦脸之内也就因此而越刮越猛,趁着这股瘦脸旋风的到来,越来越多的瘦脸方法也频频出现,打[瘦脸除皱]就是其中的一种,有些求美者通过这种方法获得了理想的瘦脸效果,而有些注求美者则收效甚微或者根本没效果,那么,哪些因素影响了[瘦脸除皱]效果的发挥呢?



影响[瘦脸除皱]瘦脸效果的因素有哪些?

一、判断是否适合打[瘦脸除皱]


脸大原因大致上分为三类:咬肌肥大、脂肪多和下颚骨大。其中只有咬肌肥大是适合注射[瘦脸除皱]来矫正的,而脂肪多是需要去脂,下颚骨大可能是需要削骨的。


脸型鉴别


检测自己的咬肌:对着镜子,咬紧牙关,用手按咬肌部位(咬牙时耳垂前侧变硬的地方就是),如果明显感觉到突出变硬,那就是咬肌肥大。

二、与个人情况有关


咬肌过于肥厚者,瘦脸的效果和维持时间会有影响。


咬肌过于肥厚者,注射量会比一般人多,二次补打时间也更快,才能一直hold住美丽小脸蛋。

三、与注射时间有关


一般[瘦脸除皱]效果维持6~12个月


[瘦脸除皱]注射技术,需要要在2年内连打4次[瘦脸除皱],便可以让咬肌真正地放松下来,让下颌缘线条完美、流畅。


此后需要要每年再打1-2次[瘦脸除皱],即可保持长久的小脸效果,让您轻松享受完美脸型!


以上三点对于[瘦脸除皱]效果的发挥是起着非常关键的作用的,求美者能参照以上的三条来判断自己是否适合注射[瘦脸除皱]瘦脸,以免钱花了,痛苦受了,效果却不理想,真当是冤枉。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瘦脸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注射[瘦脸除皱]未获理想效果原因     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的相关事宜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