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去眼袋要剪松弛的皮肤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2 10:11

厚重的眼袋直接拉低人的形象分,不少人为了拥有一张好看的面孔,不惜代价购买护肤品完美自己,但较终耗费的不仅是钱财,自己的脸也当了回试验品,殊不知,医学美容手术能解决眼袋问题。

外切去眼袋是一种比较直接的手术方法,难度不高,费用亲民,效果可观,是青、中、老年人青睐的一种去眼袋手术,该手术分为内切与外切两种方式,那么,膨胀的眼袋脂肪被取出后松弛的皮肤需要一并切除吗?


外切去眼袋要剪松弛的皮肤吗?

眼袋脂肪取出后,如果皮肤太过松弛医生会适当剪去部分皮肤,再进行缝合。如果皮肤松弛程度可观,医生会提倡自行恢复,毕竟人的皮肤是既有张力也有回缩力,所以爱美者不用过于担心这方面问题。


温馨提示:做眼袋去除手术一定要选择临床经验丰富的眼整形专家,谨慎就医、避免风险!较后,选择好的眼袋修复手术让“下眼睑回春”,但也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平时尽量少熬夜,以免加速眼部的衰老。


相关阅读:眼袋的形成与去除方法介绍   内切去眼袋效果立竿见影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