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嘉华医院的三大嫩肤项目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1 10:51

随着整形美容的发展,皮肤的整形美容越来越偏向于微创整形,这种皮肤整形方式的优点在于创口小或无创口、手术时间短、恢复时间短或恢复时间、副作用小、不影响求美者正确的生活和工作等,嘉兴嘉华医院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方大求美者,特为求美者们推出果酸嫩肤、光子嫩肤和激光嫩肤三大嫩肤项目,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三种嫩肤技术。



果酸嫩肤


果酸嫩肤是化学剥脱术的一种。将适当浓度的果酸涂于面部嫩肤部位,对皮肤进行可控制性的化学处理,在表皮剥脱和浅层缺血、结痂、脱落后,形成新生的、光滑润泽的表皮组织,达到嫩肤的效果。

光子嫩肤


光子嫩肤的原理主要是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组织产生光热作用和光化学作用,一方面使深部的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重新排列,并恢复弹性,同时使血管组织功能增强,循环改善,令面部皮肤皱纹消除或减轻、毛孔缩小;另一方面,强脉冲光能够穿透皮肤,被组织中的色素团及其血管选择性优先吸收,在不破坏正常皮肤的前提下,使血液凝固,色素团和色素细胞被破坏、分解,从而达到治疗毛细血管扩张、色素斑的效果。

激光嫩肤


激光嫩肤可通过调节的激光波长为1320纳米的激光。针对性强,且因是单色光,热作用就小,加上配有的DCD动态冷却系统,即便加大能量也不用担心会灼伤皮肤。术后留下色素沉着的几率低,副作用相当小。而且梁春霞使用这种激光嫩肤仪,激光产生的热效应有效地使人体胶原蛋白产生,从而改善皮肤质地,收缩毛孔,增加皮肤弹性,再现丽都白嫩肌肤,因而是较为理想的嫩肤方法。


以上是嘉兴嘉华医院为求美者推出的三大嫩肤项目,这三种嫩肤技术都属于皮肤的微整形,能解决多种皮肤问题,让求美者收获更理想的嫩肤效果,如果想要进行嘉兴嘉华医院的嫩肤术预约,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韩式隆鼻医院——南京康美     在上海九院做激光祛斑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