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不够白是你方法没用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1 17:21

国人历来都相信一白遮三丑,即使对于美丽的标准不断地在变换,但是皮肤白嫩一直没有改变过,可见,国人对于皮肤美白的重视程度,许多的求美者虽然注重皮肤的护理,但无论如何都无法护理出白嫩的皮肤,那么,你有试过以下的方法么?



1、防晒


许多人皮肤变黑或变色,都是因为接触到紫外线。如果你真心希望肤色变白,那就待在室内,尽量让皮肤保持白皙。如果要出门,就用防晒系数至少20的防晒霜保护皮肤。

2、每周去角质


动手去角质可以去掉死皮细胞,使皮肤变白。不过,这招只在原本肤色比现在白才有用,因为剥去死皮,没被太阳晒过的新皮肤就会露出来。

3、使用纯芦荟


众所周知,芦荟有舒缓作用,能帮助被灼伤的皮肤复原。它也含有蒽醌,可以去掉皮肤表层细胞,温和地美白肌肤。许多不同的乳霜和乳液均含有芦荟,不过想达到较好的效果,还得使用新鲜芦荟或纯芦荟胶。

4、用原味酸奶或全脂奶


它们均含有果酸,可以温和地去角质。将不含糖的原味酸奶或全脂奶与适量燕麦碎混匀,拌成糊状,然后涂在皮肤上。等待20分钟,用温水冲洗,指尖在皮肤上轻轻画圈,把它洗干净。

5、用生土豆擦皮肤


土豆含有大量维生素C,所以被认为具有轻微美白功效。如果手边没有土豆,番茄、黄瓜等富含维生素C的蔬菜或许也能发挥作用。非处方美白霜通常含有维生素C,不过你可以直接将土豆擦在皮肤上,达到更好的效果。


以上的的方法,对于皮肤的美白是有比较好的积极作用的,看了以上内容后,你是否能找出人你皮肤总是不够白的原因呢?如果是自己某一方面没做到们,那么,从今天起就做起来吧。如果想要知道量皮肤美白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可以让皮肤变白嫩的五偏方   了解护肤产品养出白嫩好皮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