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除皱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1 15:05

人脸部的形象是给人的初步印象,如果脸上皱纹比较多,那么,就会让人觉得比较衰老,如果求美者对于自己的形象要求比较高,则就不太允许脸上出现皱纹,而目前发达的整形技术对于除皱也有多种方法,那么,面部去皱的整形方法有哪些呢?



1、微整形除皱


除皱瘦型素、胶原蛋白、透明质酸等微整形除皱有效解决表面皱纹,还可以有效填充皱纹。微整形是较快捷的除皱手段,但维持时间比较短,需要定期重复注射效果才能维持下来。而且,微整形并不能解决传统的拉皮手术所能够解决的面部下垂、深层皱纹等问题。

2、 物理疗法除皱术


物理疗法除皱技术是一种比较新的美容技术,它能作用于真皮深层和深部的纤维隔,达到立刻收紧真皮和纤维隔而重塑面部皮肤形态的效果。主要适用于皮肤收紧、面部提升和假性皱纹等。通过射频除皱可获得光滑而又质感的皮肤,一般情况下需要5~8次的治疗才会有比较良好的效果。

3、手术除皱术


微整形除皱和射频除皱虽然技术比较新,快捷但无法根本性解决严重皱纹。手术除皱直接作用于皮下软组织,比那些单纯的注射效果明显彻底,而且效果维持时间也比较长。当然,手术除皱不可避免切口等问题,但现在微创技术比较发达,创伤远远比大拉皮手术小很多。

面部除皱整形术前准备


手术前,应对面部老化者的精神状态、心理情况、一般健康情况和体质特点,以及皱纹的部位、性质、数目和深浅等都需全面了解并彻底掌握。这些都是手术治疗成功的先决条件。面部老化表现在脸上,经验不多的医生可能认为其手术适应症简单而明显。但开始治疗以后往往会遇到意想不到的困难。有些受术者在其明显的畸形下面时常隐藏着复杂的精神状态和心理情况。


以上是关于面部除皱整形方法及术前准备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知道量多关于面部除皱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美容超越奢侈品?     微创面部除皱后要如何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