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手术很残暴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1 09:17

肉肉脸确实很难看,显得五官也不够立体,有点资本的年轻人都会选择面部吸脂手术来实现瘦脸效果,不过面部吸脂手术会不会很残暴呢?

专家指出面部吸脂是在面部做微创小切口后,将吸脂设备的吸脂导管伸入到面部的脂肪层,利用超声波振动使脂肪团块粉碎后,通过负压技术把脂肪组织液一并抽吸出来,从而根本去除面部的多余的脂肪,达到瘦脸的目的,逐渐还原颜面轮廓曲线,让脸型变得更加精致立体。


面部吸脂手术过程很残暴吗?

较近网络上掀起一条关于面部吸脂的手术过程视频,医生似乎是在给受术者进行吸脂,视频一经曝光,众多网友感叹。


看看网友都被吓成啥样了?

@我是牛baby:只有我担心脸不会戳破吗?


@ET南南:感觉比我妈剁排骨还使劲儿呢!


@宁格格的地盘:这哪是抽脂,是通下水道吧?!


@Ml海鸥:有点吓人,但是脸部的抽脂手术是这个样子的……


@养长鯊的平歌:我情愿就这样胖下去……


@没有昵称的倪爸爸:太恐怖了我的天哪,我还是做一辈子的大脸吧!


@世界第一作:各位宝宝们,这视频加快过,真的抽脂不会这么粗鲁的。


@鲜青椒湄公鱼:竟然看完了,看到脸皮被戳得好像都要破了,可怕!


哈哈,其实面部吸脂没那么恐怖,医生都是具备丰富临床经验,细节要点医生都有分寸的,所以爱美者不用过于介意手术过程。


那么,脸部吸脂手术会痛吗?

面部抽脂是在无痛的情况下进行脸部减肥手术,并且这是比较安全的。由于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整形瘦脸手术,通过耳后,鼻口缘切口在皮下脂肪层进行,通过吸出面部皮下脂肪和摘除颊脂垫来改善肥胖的脸形。吸脂术目前来说是很多人选择的,口碑相当的不错。吸脂术对仪器和的技术要求比较高,所以要到正规的,才能保证术后效果。


相关阅读:面部吸脂后年纪大了会显老吗   面部吸脂后脸会疼多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