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就翘臀让你身材更显玲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1 11:48

臀部如何能够饱满圆润且挺翘的话,能让女性的身材更显玲珑有致,但是,许多的女性却有臀部肥大扁平的困扰,那么,我们要怎么做才能拥有性感的翘臀呢?



空中脚踏车踢出小翘臀


1、平躺在地面,双脚并拢向上垂直抬起,并弯曲成90度,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成准备姿势。


2、上身与右脚保持准备姿势,右脚稍稍放下。上身保持不动,右脚向上抬起至准备姿势的同时左脚稍稍放下。此动作左右为一组,重复20组。

坐着收腹又提臀


1、收腹正坐,双脚张开与盆骨同宽并弯曲成90度,双手伸直向前抬起至与肩同高。


2、双手保持与肩同高,上身稍微弯腰慢慢向后倾,使上身呈C字状,深呼吸保持此姿势5秒。


3、双手保持不动,身体慢慢向前倾。此姿势重复15次。

剪刀踢腿踢出提臀


1、平躺在地面,双脚并拢向上垂直抬起,并弯曲成90度,左脚脚踝搭在右脚脚踝上,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成准备姿势。


2、深呼吸,借助腹部力量,双脚向前抬起,使臀部完全远离地面。

绷脚踢腿练翘臀


1、平躺在地面,双脚绷脚尖并拢向上垂直抬起,并弯曲成90度,双手十指交叉放在后脑勺的位置。


2、双手将头部慢慢向上抬起,下巴与锁骨间保持一个拳头的距离。


3、保持动作2的姿势,右脚慢慢伸直向前踢。


4、右脚恢复收回来的同时左脚慢慢伸直向前踢。

小狗式提臀


1、两手与肩同宽,手掌撑地,两脚张开与盆骨同宽,跪于地上,此时从侧面看,小腿与大腿、上身与大腿,上身与手都呈90度。


2、上身向上顶同时慢慢低头,此时身体呈拱桥状

平板支撑


双手伸直,手掌触地,双腿伸直,脚跟离地,整个身体保持一条直线,像俯卧撑的准备姿势。


以上是练就性感翘臀的运动方式,前提是需要求美者长期坚持,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翘臀的练习方式,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手臂操做起来让你玉臂纤纤     跳操减肥让你的身材更加棒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