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护肤轻松养出好皮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1 13:31

水果的种类有很多,不同的人喜欢吃不同的水果,而且,大部分的水果对于皮肤都有很好的护肤养颜作用,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用水果来护肤养颜。



1、柠檬美容法


将柠檬洗净切片后,放入凉开水中3—5分钟,即可用于敷脸、擦身、洗头,长期使用,可融蚀面部、身上的色斑,令肌肤达到光彩照人的效果。


也可以取1汤匙鲜柠檬汁,放入杯中,加入鲜鸡清1个,混合搅拌均匀,再加入两汤匙燕麦粉、两汤匙橄榄油或花生油,一起搅拌均匀成糊状,每晚洗脸后敷面形成面膜,20分钟后取下,再用温水洗净,长期坚持可令肌肤柔嫩而富有光泽。

2、樱桃美容法


樱桃100克,冷开水1杯,樱桃洗净后去核,放人果汁机中加冷开水搅成樱桃汁,倒出饮用(可加适量白糖调味),此汁具有润泽皮肤的作用,可消除皮肤暗疮疤痕。

3、苹果美容法


苹果洗净,去皮及核切小块,菠菜洗净切段备用,把苹果和菠菜放入果汁机中加水打匀成汁,滤除果渣,倒入杯中,加柠檬汁、蜂蜜调匀即可,此汁可使皮肤白皙嫩滑。

4、葡萄美容法


新鲜葡萄100克,白糖适量,将葡萄洗净去梗,用清洁纱布包扎后挤汁,取汁,加白糖调匀即成,一日分3次服完,此汁具有和中健胃,增进食欲的功效,适用于婴儿食欲不振,厌食诸症,让肌肤变得更好。

5、木瓜美容法


取新鲜熟透木瓜,去皮、核,切成大块,将木瓜块、鲜牛奶、白砂糖及适量碎冰块放入果汁机中,打碎成浓汁,即可饮用,些法可润肤养颜。


以上五种水果护肤养颜或外敷或内服,求美者可根据自身皮肤的状况选择合适的水果护肤,让自己的肌肤变得更好,想要知道更多水果护肤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DIY天然面膜敷得更放心  鸡蛋护肤你要不要尝试一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