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术前后应做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1 09:29

我们知道,臀部吸脂可以为求美者在短时间内塑造出比较理想的臀形,让求美者的体型更优美,同时,也免去了长期坚持运动及节食的痛苦,另外,臀部吸脂的塑臀效果维持赶时间较久,副作用发生机率小,因此,臀部吸脂受到了许多求美者的喜欢,为了让臀部吸脂的效果更理想,时间维持得更久,我们应要臀部吸脂术前以术后做些什么呢?



臀部吸脂手术前注意事项


1、臀部吸脂手术特点是脂肪层极为丰厚,可分为浅层(蜂窝层)和深层(板状层),因此臀部吸脂手术抽吸脂时必须对浅层和深层脂肪都进行抽吸,即全层抽吸,方可获得较好的塑形。


2、术中注意吸脂针的方向,一般不易伤及重要的结构。保留皮下浅层脂肪具有一定的厚度,皮下表面平整,抽吸部位要远离皮脂血管的穿支点,再进行臀部吸脂手术时要注意吸出物的颜色,质量,注意术后补液,加压包扎等。


3、臀部吸脂手术要根据畸形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吸脂;操作者要是臀部吸脂手术专家,熟悉臀部的解剖,明确臀下沟产生的机制,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两侧同等位置抽吸量应相等。


臀部吸脂手术术后护理


1、臀部吸脂手术后的恢复期为2-3天,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消肿然后再变得自然则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


2、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


3、术后可预防性地服用抗菌素,并穿弹力裤,以达到塑形和防止皮肤松弛的目的。


以上内容是臀部吸脂术前及术后的一些相关事项,做好以上的几点,可以让你的臀部吸脂效果更理想,维持时间更长,也能让你的臀部吸脂手术更安全,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臀部吸脂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臀部吸脂需要注意什么     臀部吸脂的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