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唇标准新鲜出炉你符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1 08:54

无论是性感的厚唇,还是秀气的樱桃小嘴,不同的唇形影响着一个人整形的气质,看上去似乎并没标准可言,但是,所说,较近有项研究专门对美唇的标准进行了研究,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美唇标准:上唇与下唇比例为二比一


较近有篇对于美唇标准的文章发表于一部杂志“JAMA面部整形手术”上,该项研究针对的是白种人。研究人员首先选择了20张动人的白人女士的照片,然后他们对嘴唇的表面积大小进行了一些调整,随后他们邀请了130人加入一个专门小组在一家脸部评价网站上对这些照片上的脸孔进行性感度评价,得分很高的就是较理想的嘴唇表面积大小。


然后他们又进行了上下唇比例的调整,再邀请408人的小组在网上进行了评测。通过网络调查得出的结论,较吸引人的嘴唇比例是上唇与下唇的比例达到2:1,而整体的嘴唇大小占下半部分面部(也就是脸部的下三分之一)的9.6%就是恰好较完美的嘴唇面积。

如何整出火辣美唇?

嘴唇太厚可考虑厚唇整形术


上唇一般厚度在7-8mm,下唇厚度在 9-10mm 。过厚或过薄都不美观,需要处理。过薄可以通过自体脂肪等充填的方法矫正;过厚则需要手术去除部分唇黏膜及口轮匝肌,当然不遗留手术疤痕,5天拆线。

嘴唇太薄可考虑丰唇


如果上唇唇红低于5毫米,或者还伴有唇峰和唇珠不明显的特征,那么可判断其唇部较薄。


丰唇术常见的方式是采用自体脂肪移植法,即将人体脂肪较丰厚的部位,用湿性真空吸脂方法吸出,经过特殊处理成纯净脂肪颗粒后,注射植入唇内。也可选择注射透明质酸丰唇,不少明星丰唇都是采用此种方式。

唇珠成形术打造性感唇形


有唇珠的嘴唇,微闭微张时,唇珠非常的明显,两唇之间的弓形弧度非常的美。拥有唇珠的人嘴唇异常性感,丰盈的唇部在笑与不笑之间展现个人魅力。


以注射的方式把透明质酸或自体脂肪注射到唇珠的部位,再通过塑形,从而达到改善唇珠外形的目的。


以上是关于美唇标准及常见的一些成教部整形手术的相关介绍,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成教部整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手工洗牙与超声波洗牙谁更好    关于整容N个真相你要不要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