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后10分钟护肤让你事半功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1 13:15

洗澡是许多人日常都在做的一件事情,洗澡能清洁我们的身体,让我们的身体更干净,许多在洗澡后什么也不做,那么,你可能就错过了护肤的理想赶时间段哦,那么,在洗澡后,我们要如何让皮肤变得美美的呢?



浴后10分钟美肤进阶


洗澡后的10分钟堪称是皮肤的“黄金救援期”,因为这时候肌肤柔软、毛孔打开、水汽未散,可以更好地吸收护肤成分,并将水分和养分锁住,防止皮屑出现。一旦皮肤彻底干掉,这种“深层”的效果就没有了。


可是我们懒到嫌身体肌肤面积过大,涂一遍身体乳是个巨大的工程。其实有更简单的方法!我们已经养成了洗澡后敷张面膜的习惯,那么现在的面膜几乎都用一层珍珠纸或软草纸作为承托,那上面也有不少的精华成分。另外,我们现在用面膜,为了防止反吸收,一向都是在还有厚厚的精华时就揭下来了,将揭下的面膜和包装内剩余的精华以面膜纸的承托擦身滋润,岂不是节约又效果很好?而且成分比身体乳还要金贵,让你花了大价钱的每一滴保养成分都“肥水不流外人田”,总之不是脸就是身。


春天是干性肤质如临大敌的时段,怎么避免干燥不适?减少沐浴次数和控制水温对于干性肌肤尤其必要。你还可以在沐浴前使用按摩油或者润肤露来特别滋润干燥的部位如小腿、大腿前侧、手肘,让油分hold住滋润感,留下连沐浴液也带不走的保护层。


洗了那么多次的澡,可能你从来没想到,洗澡后的10分种内进行皮肤的护理是如此的重要吧,那么,你以后还会在洗完澡后什么也不做吗?如果想要更好的皮肤,不妨在洗澡以后好好利用这浴后10分钟吧,想要更多护肤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精油开背的对人体有哪些功效  华丽SPA盛宴 身心变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