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术的方法及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0 09:14

鼻孔缩小术对于大家鼻孔、鼻孔不对称、鼻孔形状怪异等有比较好的矫正作用,通过鼻孔缩小术,可以让求美者拥有更美丽、更精致的鼻子,那么,鼻孔缩小的手术方法是怎样的?鼻孔缩小术的特点有哪些?



鼻孔缩小手术方法:


正常情况下鼻翼的宽度与面部相互协调,对于面部的整体美非常重要。如果鼻翼及鼻孔过于宽大,则可通过鼻孔缩小手术加以改善。


1、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


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改善鼻头区美学指标。


2、鼻翼缘宽大者: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鼻翼软骨,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可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然后,于鼻孔内,于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较后,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鼻孔缩小术后可见瘢痕长度越7-8毫米,一般术后4周痕迹不明显。


3、鼻孔过度暴露:也可使用耳软骨复合移植修正。

鼻孔缩小术后的特点:


鼻孔缩小可以显著地改变鼻孔形状或大小,是鼻孔的大小和形状与面部协调美观。


关于鼻孔缩小术的方法及特点,本文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你对鼻孔缩小术感兴趣,想要知道更多关于鼻孔缩小术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鼻孔缩小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鼻孔缩小需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