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期间的饮食要注意些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0 16:55

说到减肥,相信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管住嘴和迈开腿”,而这一点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而且关于管住嘴也有诸多的讲究,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说说减肥期间要怎么吃。



每天吃水果和蔬菜


收腹离不开全身的减肥,所以,控制摄入的总热量相当必要。多吃水果和蔬菜不但容易产生饱腹感,还可以很好的减少吃甜品的欲望,此外,多吃富含纤维素的食物,能够有效治疗便秘,而且便秘是长小肚子的元凶之一。较为有效的减肥水果有苹果、香蕉,奇异果、提子等,吃水果能在短时间内令人有减磅的效果。较为有效的减肥蔬菜有白菜、芹菜、菠菜、白萝卜、胡萝卜等。

喝醋减肥


食醋减肥每日饮用15-20毫升食醋,一个月内会有可喜的发现。醋能去鱼腥、解油腻、提味增鲜、生香发色、开胃爽口,同时醋还有收敛、固涩的效用,可帮助肠胃消化。另外,醋含有丰富的氨基酸,而其中的枸橼酸,能加速血液畅通,改善血液浑浊状况,将体内多余脂肪燃烧,转变成能量,不易发胖。一般来说,只要1天的摄取量有20~40ml,即可发挥减重的功效。

多吃全麦食物


全麦食物指的是用没有去掉麸皮的麦类磨成面粉所做的食物,比如我们常见的全麦饼干、全麦面包、燕麦片、玉米花、燕麦粥、荞麦馒头、糙米和粗磨的谷类食物等都属于全麦食物。它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矿物质和纤维素,不仅营养价值高,还能促进肠道蠕动,有效减掉肚子上的赘肉。

少喝含糖饮料


摄入大量的糖分会让身体变成酸性,不仅皮肤和精神会变差,就连代谢循环也会受到影响。加上一般市售的饮料多半使用果糖,甚至是高果糖玉米糖浆等劣质糖品,吃多了不仅容易发胖,还会成为糖尿病的高危人群。为了快速减肚子,一定要少喝含糖饮料。

少吃冰凉食物


经常吃冰凉食物会让身体误认为处于寒冷的状态,为了保护健康的身体,防御机制就会开始堆积脂肪。女性较重要的就是子宫,脂肪堆积在外面自然就形成小肚子。虽然现在天气炎热喝冰饮吃雪糕很惬意,但是为了健康和身材,还是少吃为妙。


以上是减肥其实在饮食方面的一些注意事项,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瘦身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正确的健康节食减肥方法     对瘦脸有帮助的食物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