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的额头填充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0 09:45

从相术上来说,天庭饱满是有福的象征,更有人把天庭饱满看成是有官运的象征,这里所谓的开庭就是人的额头,虽然,现在是一个现代化的社会,讲的是科学,但是,不可否认的,饱满的额头的确更能突显脸部轮廓的立体,提高整体的颜值,但是,现实生活中,并不是每个人的额头都是饱满的,因此,我们可以通过丰额术来做一个饱满的额头。



丰额术方案


目前,丰额的方法有很多,比较常见的丰额手术有自体脂肪移植方法、透明质酸注射和假体植入三种方法。

1、自体脂肪移植法


它是丰额头常用而且比较受欢迎的好方法。因为脂肪是自身组织,所以很安全。


脂肪移植从腹部、大腿、腰等部位,抽取部分脂肪,一般20-30毫升就可。手术局部麻醉或者全身麻醉下进行。手术只有小针眼,愈合后没有痕迹。一般一次移植就可以达到效果。

2、透明质酸丰额头


透明质酸丰额头是非常简便的方法,术后即现效果,非常简便,十分钟就可以完成,自然无痕。不足之处就是会逐渐被吸收,需要多次填充。

3、假体植入丰额


假体丰额术的充填材料有软硬之分,软性材料一般用于局部的软组织凹陷,可用材料如自体脂肪、筋膜组织、人工胶原蛋白等。硬性材料重要用于骨性的缺点,是转变额部外形比较常用的,包含自体骨及人工合成材料。


假体植入丰额是通过在发际内或眉内、眉上等处做切口,将硅胶假体或膨体经切口植入额部来达到额部填充目的的。


以上是对比较常见的丰额术的简单介绍,如果想要更详细地了解这些丰额术,或者要想知道更多丰额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自体脂肪丰额的优势有哪些    注射丰额头的材料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