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眉术后如何做才能快速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0 10:14

眉毛在一个人的形象气质中起着画龙点睛的作用,眉毛若是长得不好,在日常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修眉和画眉来调整,在常见的整形美容中,可以通过绣眉纹眉等方法来调整,但是,这些方法,在眉毛重新长出来后,还是无法从根本上解决眉毛形态不佳的情况,如果想要从根本上解决,则可以做切眉术,但是,切眉术后通常都有肿胀,那么,我们要如何在切眉术后快速消呢?



切眉术后快速消肿的方法:


切眉后快速消肿要注意以下几点:一般在饮食上,则需要注意禁食一些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等;同时禁止抽烟喝酒。术后3天左右换药,切眉术后一星期左右拆线,不得自行解开包扎,发现异常及时回整形中心复诊。另外,在切眉前,有服阿司匹林药物的一定要在手术前二周停吃。与此同时,如果是有高血压糖尿病的病人,则一定要告知医生,让医生确定是否可以手术。


切眉手术是一项较小的手术,术后可能出现一些轻微的肿胀,并不太明显,眉骨部位会看起来有一点高,原因就是发炎,做完切眉手术后为了避免感染,术后要保证手术部位的清洁,若出现血痂或分泌物用盐水擦洗。


此外,切眉术后要先消炎治疗一周,伤口不可以沾水,每隔一到两天应换药、复查,术后还要按照医生的具体要求认真做好保养,才能起到较终的切眉手术美容效果。切眉手术后在3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手术区。


总之,切眉使用无菌粘合技术可免去针眼和拆线,术后都有一两天的轻微肿胀,切眉恢复一般在几日后,你一定要注意保养,同时适当地使用一些消炎药物帮助消肿。


以上是关于切眉后如何快速消的方法,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切眉术的其它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切眉术需要多少钱     切眉术术后护理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