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瘦腿的方法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0 10:32

天气转暖,离露胳膊、露大腿的时候也越来越近了,可是大腿粗壮影响了穿裙子的效果,节食和运动瘦大腿又需要时间,眼看着时间上已经来不及了,那么,就给大腿做个吸脂吧。



吸脂瘦腿方法


根据脂肪分布范围及脂肪的厚度等因素,大腿吸脂可分一次或两次抽吸。对于一次性抽吸量估计小于3000毫升,有上述畸形者,以一次抽吸塑形为佳,可避免因两次抽吸时交界处的增生而造成二次抽吸困难。由于大腿的曲线优美,要求有正常的弧度、曲度。抽吸时要有三维立体概念,对塑形技术要求很高,要求保留一定的脂肪厚度且厚薄均匀、过度自然。所以,大腿吸脂塑形是难度较大的塑形手术之一。


手术时,为了准确确定抽吸的范围层次,应于站立位标记抽吸范围,并标示重点区,一般 及过度区等。按照方便抽吸及隐蔽的原则确定针点。由于大腿吸脂要求抽吸均匀、精准,过度自然,塑造大腿优美的曲线,要使用更小的抽吸管抽吸,我们一般采用直径为3mm针管。


用注射器法抽吸,由于注射器法负压低,且针管小,对组织的损伤就轻,且抽吸均匀、准确。较少损伤皮下纤维组织等结构,有更好的恢复条件,术后恢复快,外形佳,深受客户欢迎。由于采用了针眼保护措施且切口小,一般术后3到6个月针眼就不明显了,达到了较好的美学效果。


手术时,由于一次性抽吸消毒范围大,一般在站立位消毒,消毒范围从臀部至小腿踝关节处,手术台上铺好消毒巾单后引导客户爬上手术台,并铺好消毒巾等。一般先采用俯卧位抽取后外、后内侧及膝关节上内侧处脂肪。首先局部灌注肿胀液,以使脂肪细胞间粘性降低,扩大组织间隔,充分麻醉及止血,为吸脂手术提供条件。


灌注15-20分钟待效果完善,可开始抽吸。抽吸完后外、后内侧后,翻身再行前侧吸脂灌注、抽吸。


以上是关于吸脂瘦腿方法的介绍,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瘦腿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做完吸脂瘦腿术后的护理事项      为什么吸脂瘦腿后不容易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