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操做起来让你玉臂纤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0 15:46

拥有纤细手臂的女性在穿无袖衣服的时候更具有优势,如果手臂粗壮,我们要如何来瘦手臂呢?下面,教给大家几招瘦手臂操,让你练出纤细的手臂。



边看电视边做的瘦手臂操

做法:看电视的时候,你可以在床上,也可以在地上,就像做俯卧撑一样。不同的是,为了避免你的腿部用力,你可以用膝盖着地,两个小腿交叉,完全靠胳膊来完成俯卧撑动作。要知道,只有锻炼有力量的手臂才能呈现紧致和富有流畅的线条。


动作:俯身的时候,慢慢下去并坚持一会儿。注意抬起时,尽量将身体抬到很高。

利用毛巾来做瘦手臂操


做法:洗澡的时候,我们可以利用毛巾来锻炼手臂内侧的肌肉群,让它们变得更紧致,更结实!


动作:两脚站立与肩同宽,双手抓住毛巾两端,举起同肩高。抓紧毛巾两臂向上伸展,高举过头顶,感觉肩背和胳膊都在向上伸展。将毛巾向左边移动,肘臂弯曲,使右手手臂内侧肌肉有拉紧的感觉。将毛巾向右边移动,同样地,使左手手臂内侧肌肉有拉紧的感觉。两臂背向后方,将肩部完全地打开,并尽量向后拉。

床上瘦手臂操


做法:手臂平衡伸展,双腿交叉盘坐在床上,自然抬头挺胸,脊柱要注意伸直,两手放在脚踝上。


动作:双手向两侧平举,到减半的高度,掌心要向下,保持均匀的呼吸。一只手向上扭转,掌心向上,这样的动作交替相反方向扭转双臂重复15次。手臂交叉握拳上伸展双腿交叉盘坐在床上,保持腰背挺直,两手向前交叠,扭转并手指交扣,握拳。慢慢将手臂向上伸展,越过头顶至脑后,并感觉脊柱到指尖往上延伸的感觉,尽可能地抬起你的头,保持缓慢地呼吸,重复三次。俯卧在床上,双脚分开与肩部同宽,脚板勾起,脚尖点地,将两手屈肘放在胸部两侧,下巴点地。四肢用力,尽量收紧腹部,将身体向上抬起,保持从头到脚在一个人平面上,注意不要翘屁股。停住10-15秒后,重复三次。


以上三种手臂操如果长期坚持的话,能有比较好的瘦手臂的作用,虽然,现在的气温还没有很热,但是,春季已开始,夏季还远吗?现在开始做瘦手臂操,让你在夏季展示更有魅力的自己。


阅读:跳操减肥让你的身材更加棒    有氧瘦身健美操 懒人瘦身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