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在通过跳绳来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0 13:27

跳绳简单易学,而且跳绳还具有一定的减肥作用,因此,不少的求美者会每天坚持跳绳来达到瘦身的目的,那么跳绳多少时间才能减肥呢?跳绳减肥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跳绳多长时间才能减肥


跳绳减肥的时候不要低于30分钟,因为低于30分钟根本达不到消耗脂肪的目的,但也不要超过2个小时,因为多于两个小时的过度训练会使身体极度疲劳。每周跳绳不应少于4次但也不可多于6次,一般需要有一天的休息和思考,这样提高地更快。

跳绳减肥注意事项


1、跳绳减肥期间,控制每日晚餐食物的种类和数量


众所周知想要减肥不仅需要加强运动,还需要适当控制饮食。因此在跳绳减肥期间,要控制每日晚餐摄入食物的种类和数量,早餐和午餐正常就可以。


2、不要在水泥地上跳绳


因为跳绳是一项比较剧烈的运动,所以尽量不要直接在水泥地上跳绳,可选择软硬适中的草坪、木质地板和泥土场地,也可以在水泥地上铺上一块毯子或塑胶,减少对关节和大脑的冲击力。


3、过度肥胖不宜跳绳


过度肥胖的人不太适合跳绳减肥,因为他们在跳跃时,体重很容易会对腿部关节造成过大的压力,导致运动损伤,大家可以通过体质指数来判定自己是否适合跳绳。假如你的体质指数超过30,尽量不要选择跳绳运动,可以改用其他比较缓和的减肥方法。


4、饭前及饭后一个小时内不宜跳绳


饭前运动让消化系统处于兴奋状态,饭后剧烈运动会因为饭后血液大量聚集于消化系统,剧烈活动会影响食物消化,长期会引起胃部疾病。


5、跳绳前后不宜大量喝水


跳绳前不可大量饮水,跳绳结束后不要马上喝水,直至体温和呼吸都恢复正常后,才可以补充水分。


任何运动想要达到减肥的效果都有一定的时间限制的,跳绳也一样,因此,如果想要通过跳绳来减肥,那么,就要注意好时间上的控制,另外,跳绳的运动强度也是比较大的,因此,除了注意好时间外,还有注意到以上的五大注意事项,这样才能健康地减肥,想要知道更多减肥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适合双人进行的器械减肥方法    摇呼啦圈瘦身的好处与坏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