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喝汤美容的水样年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0 17:25

女人是水做的,因此,女性的美离不开汤汤水水,而皮肤好则是女性漂亮的基础条件之一,那么,有哪些汤能让女性越喝越美丽呢?



一、鲜笋土鸡汤


材料:半只土鸡,笋片、葱段、姜片各适量。


做法:


1、将洗净的笋片叠成段,放入砂锅中,再加入葱段、姜片和半只土鸡煲汤2小时。


2、在准备关火的前几分钟加入盐进行调味,放入枸杞即可出锅食用。


功效:笋和鸡本身就很鲜美,这道汤营养丰富味道醇厚,食用可以滋阴补血,为女性美容护肤起很大作用。

二、五豆美容养颜汤


材料:黑豆红豆绿豆黄豆紫米各1勺(勺的大小随意,5种原料等量即可)红糖(根据个人口味适量添加)。


做法:


1、将5种原料清洗干净,用清水浸泡一夜。


2、连豆带浸泡的水一起倒入锅中,添加清水,水量是豆子的6倍左右。


3、大火煮开后,改小火,虚掩着锅盖,煮半小时,待豆子开花即可,吃前调入红糖口味更佳。


功效:这副“豆米方”对五脏六腑全都顾及,寒热搭配,不凉不燥,泻不伤脾胃,补不增瘀滞,真是一剂驻颜长寿的妙方。

三、绿豆百合汤


材料:绿豆20克,红豆20克,百合20克,糖适量。


做法:


1、将绿豆、红豆和百合用清水浸泡半小时。


2、然后洗净,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用大火煮沸后改小火煮至绿豆红豆熟烂。


3、然后加入适量的糖调味即可。


功效:美白、滋润肌肤,排毒。

四、玉竹沙参猪肺汤


材料:玉竹、沙参、薏仁、猪肺均适量。


做法:


1、将少量玉竹、沙参和薏仁洗净。


2、猪肺(也可用瘦肉代替)充分洗净后切块,放入沸水中煮5分钟左右后捞出。


3、煮开一锅水放入所有材料,中火煮2小时左右即可调味食用。


功效:玉竹,《神农本草经》称为女萎,列为药中上品,好颜色、润泽。此汤具有滋阴养肺、生津、润肤、美颜、补肝益肾作用。皮肤粗糙面黑者应常饮,可以有美容养颜的作用。


以上几款汤非常地养女人,如果想要皮肤好,不妨经常做来喝喝,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美容养颜的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桃花醉没有桃花养颜可以有    皮肤粗糙要如何通过饮食调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