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六种非常养皮肤的水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20 13:59

我们知道,有很多的水果不仅口感美味,对于皮肤也有很好的美容作用,今天就来告诉大家六种对皮肤非常好的水果。



1、奇异果


奇异果又名猕猴桃,奇异果中不仅含有丰富的维他命、果胶、果酸等,并且还包含了亮氨酸、苯丙氨酸、异亮氨酸、酪氨酸、缬氨酸、丙氨酸等十多种氨基酸以及多种矿物质。其中维生素C含量和维他命E含非常高,这两种维生素不仅可以美丽肌肤,而且具有抗氧化作用,能增白皮肤、消除雀斑和暗疮,同时也能增强皮肤的 能力。除此之外,奇异果还具有降低胆固醇、帮助消化等功效。

2、柠檬


柠檬也是水果中的美容佳品,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和钙质,这两种物质通常作为化妆品和护肤品的原材料,柠檬主要的美容功效有:增白洁肤、去除色斑、紧肤、润肤、消除疲劳、抗肌肤老化等。除此之外,柠檬中还含有大量的果酸,这些果酸成分可以软化质层,去除死皮,促进皮肤新陈代谢。

3、樱桃


樱桃中含有铁、维生素A、胡萝卜素、维生素B、C及钙、磷等矿物元素,其中铁含量的成分非常高,所以樱桃具有缓解贫血的功效,此外樱桃还具有调中益气,健脾和胃,祛风湿等功效。不仅如此,樱桃所富含的维他命C能滋润美容皮肤,有效抵抗黑色素的形成,经常食用樱桃能养颜驻容,使皮肤红润嫩白,去皱消斑。

4、菠萝


菠萝所包含的营养物质非常多,例如糖类、蛋白质、脂肪、维生素A、B1.B2.C、蛋白质分解酵素及钙、磷、铁、有机酸类、尼克酸等,其中维生素B物质能够有效滋养人体的皮肤,为皮肤保湿,防止皮肤出现干裂的情况,还具有淡化色斑的功效,能让皮肤变得更加嫩白光滑,并且常吃菠萝还能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哦。

5、桃子


桃子的肉质非常的鲜美多汁,因此称为“天下第一果”。桃子中富含了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粗纤维、钙、磷、铁、胡萝卜素、维生素B1、维生素C以及有机酸、糖分和挥发油。其中桃子所富含的维生素C能够防止色素沉着,抵制黑斑形成,使肌肤变得更加净白、红润。

6、苹果


因为苹果所包含的营养物质十分的丰富,因此被很多爱美的女性们奉为美容圣品。苹果中所含的大量水分和各种保湿因子能对皮肤有保湿作用;所含的维他命C则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所以常吃苹果可淡化面部雀斑及黄褐斑。


以上的六种水果对于皮肤有非常好的美容功效,求美者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适当地吃一些,把皮肤养得水水的,想要知道更多水果护肤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水果皮也能护肤以后别扔了    让你越吃越水嫩的五种水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