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减肥帮你找回小蛮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7 15:15

对于年轻人来讲,春节永远闪电般结束,然而又不知不觉在我们身上积攒几斤肉,节后回来小姐妹围在一起聊的话题全都是减肥,春天确实适合减肥,但是目前只有吸脂减肥方式才能尽快找回久违的小蛮腰。

腰腹部吸脂原理:主要是利用超声波和高频电场等等,把体内指定部位的脂肪击碎,然后通过皮肤上的小切口插入吸管将其吸出,达到排出体内局部皮下脂肪起到减肥、完善体型的目的。


通过科学实验得证,成年人的细胞数量基本上是恒定的,这是与生俱来的。吸脂吸出的脂肪几乎达到这个部位50%-80%的脂肪量,并且吸出去的脂肪是不会在长回来的。吸脂是科学的去除多余脂肪,并不会对机体正常代谢平衡造成破坏,代谢效率不改变,就不会生出多余的脂肪,不会反弹。


为什么传统减肥方式就不能达到理想的瘦腰效果?

传统的减肥方法,如针灸、药物、按摩减肥等所起到的作用有限,这些方法只能消耗脂肪细胞中的能量和水分,只是减少了脂肪的体积,并不能减少脂肪细胞,如果得到足够能量的补充,肯定会出现反弹。而吸脂减肥就不一样了,几乎不会出现反弹。


为了达到更好的瘦小腹效果,在进行腹部吸脂术后我们应该要加强护理,以便更快的恢复且得到更良好的减肥效果。在吸脂瘦腹部手术后三个月内,受术者需穿弹性衣加压,早期可以起到止血,减少水肿,加快皮肤收缩的目的。一般受术者吸脂瘦腹部后肿胀约于术后六到八周消失,大约于吸脂瘦腹部手术后二到三个月便可见到较后结果。


温馨提醒,腹部吸脂术虽然安全性高,效果良好,但是一定要到正规整形医院去进行。除了腹部吸脂术外,还可以通过饮食的控制,体育锻炼的相结合,达到瘦小腹的效果,但需要持之以恒。


相关阅读:腹部吸脂减肥肚皮会感觉空吗   腹部抽脂后可以怀孕生孩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