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识注射隆鼻与韩式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7 10:34

隆鼻术是一种出现得比较早整形手术,因此,隆鼻术的方法发展到现在也比较多样化,注射隆鼻和韩式隆鼻是所有隆鼻术中比较常用的两种隆鼻方式,这种两种方式的隆鼻术效果都比较自然和逼真,而且这两种隆鼻方式也相对比较安全,不易出现副作用,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下注射隆鼻与韩式隆鼻。



1、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又称为非手术隆鼻,如胶原蛋白、透明质酸、微晶瓷,来改变和塑造。将填充剂填充在鼻子较扁平的部位来营造出尖锐的角度,或平滑外观。整个过程不会改变鼻子的大小,但仍可以被用来纠正一些功能的出生缺陷。

2、韩式隆鼻


韩式隆鼻手术是通过微创的方式,先进的技术将鼻子垫高,而是借助医学美学原理将隆鼻达到调整脸部宽窄、长短、景深,脸部面容欢悦、和善、平静。鼻与脸形、鼻与容貌、鼻与性格各方位协调,真正达到局部与整体灵性的和谐。韩式隆鼻手术,实现新一代全鼻塑形塑型效果更逼真。独特的国际高难度保活技术,以独有精微术式将自体优质软骨、筋膜移植到鼻部,医生不仅施术鬼斧神工,在美学造诣上需眼光犀利独特,是一项异常精细的艺术作品过程。


以上是对注射隆鼻和韩式隆鼻的一些相关介绍,希望大家对这两种隆鼻方式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当然,隆鼻的方式不仅仅只有这两种,如果你对隆鼻比较感兴趣,无论是想要知道更多隆鼻的方法,还是想对注射隆鼻、韩式隆鼻有更进一步的了解,或者想要进行隆鼻术的预约,都可在线或来电咨询,我们将竭诚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及合适的建议。


阅读:做二次隆鼻需要注意的事项     假体隆鼻的副作用及避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