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纹身常用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2/17 09:50

纹身许多人对于个性的一种追求,相信,无论是否接触过纹身的人都知道,纹身的效果是终身的,如果想要去掉纹身,则需要通过特殊的方法才行,而激光去纹身是一种比较常用的洗纹身的方法。



激光去纹身常用方法:


因美容需去除者,可用皮刀手术切除,若面积较大,再进行植皮,整形手术。


非美容需要去除者,面积小的可用电解和化学性腐蚀法。


目前采用较多的还有皮肤摩擦术或其改良法,即以盐为擦除剂,缺点是一般不能除去所有色素,并可遗留毁形性瘢痕和(或)色素沉着,但手术后的一段时间内,色素有自发消退的现象。


激光治疗也有较好疗效。激光治疗色素沉着、纹身和纹眉,疗效显著,副作用小,治疗时间短,患处术后护理简便。

激光去纹身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创面外涂金霉素软膏,保持创面干燥,清洁,一般都不作包扎,如创面较大或不易暴露部位可适当包扎,同时给予口服抗生素如利君沙、先锋霉素等,避免日晒及剧烈运动,禁用化妆品,以避免创面色素沉着。


激光的不足就是贵,费时长。但病人痛苦小,损伤小,女性病人尤其偏向激光治疗。一般纹身3次左右激光治疗就可以了。


如果选择手术治疗这要看你纹身的大小范围及形状等,如果是长条形或范围比较小可直接切除缝合,拆线后外用康瑞保预防瘢痕。三个月至半年后切口瘢痕可行磨削法,三个月左右磨削一次,二到四次瘢痕即不太明显。


如果范围较大可行切除植皮术、分次切除,也可以用皮肤扩张器,当然这种方法遗留瘢痕比较明显。所以你较好先行激光治疗,手术是较后的选择。如果纹的浅的话也可以试试磨削术。


以上是关于激光去纹身常用方法以及术后护理的一些简单介绍,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激光去纹身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激光洗纹身会导致皮肤过敏吗       激光洗纹身疼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